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四川省委开展健康教育培训

培养少数民族学童爱卫生习惯

2018年08月15日 09:48 | 作者:祝继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8月15日电 近日,由致公党四川省委开展的“致美四川·健康昭觉”活动,在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支尓莫乡“悬崖村”举行,来自致公党的爱心人士为全校100余名学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卫生课,并送上了价值3万余元的清洁用品。

专业人士就女童和男童生理卫生知识、社区防艾、自我保护等内容对孩子们进行健康教育专题培训,并手把手教会孩子们洗手、洗脸、刷牙、剪指甲,培养偏远少数民族地区学童爱卫生的好习惯,通过“小手牵大手”带动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形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形成好风气。

据悉,致公党四川省委已经累计开展了91期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促进偏远少数民族地区少年儿童从小养成健康的生活、卫生习惯,致力全面健康行动,致公党四川省委计划在5到10年内在四川偏远少数民族地区各个学校陆续开展,让这一活动成为暨“致泸合作”后致公党四川省委另一亮丽的社会服务工作品牌。(祝继坪)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 健康 教育 培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