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厦门市“朝鹭学堂”积极引导青年企业家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2018年08月15日 10:5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8月5日,厦门市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成长型自组织——“朝鹭学堂”举行成立一周年班会活动。活动现场举行了公益慈善拍卖活动,与会青年企业家们积极参与,共募捐善款17.35万元,这些款项将用于扶贫助学、环境保护等公益事业。今后,“朝鹭学堂”将持续为专项公益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引导厦门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打造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公益品牌。

“朝鹭学堂”由厦门市委统战部、厦门市工商联依托“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发起成立。组织创设以来,始终秉持学习、互助、成长的宗旨,持续吸收厦门市优秀青年创业者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举办主题报告、国学课堂、创业沙龙等各类活动15场,为年轻一代企业家搭建了一个沟通分享、互帮互助、共同成长的长效平台。组织目前已发展成员近130人,群体凝聚力、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

(厦门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厦门市 企业家 青年 公益事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