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全市政协委员带头 厦门市政协系统兴起“大学习”热潮

2018年08月16日 08:08 | 作者:邬秀君 | 来源:厦门日报
分享到: 

13日下午,厦门市政协在思明区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交流会。市政协主席张健与市、区政协委员交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心得体会,并就市、区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提出明确要求。

4ASJ7J

资料图 新华网

张健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全市政协委员要带头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政协履职,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谱写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张健强调,要继续扎实推进学习工作,做好理论研讨,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要努力提高学习成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两高”“两化”方向,做好参政议政,为改善民生呼吁,推动相关问题解决,坚持忠实履职,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持续营造学习氛围,全市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社会各界先进代表的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始终保持思想的敏锐性、理论的扎实性,努力推进新时代政协履职新提升。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委员 全市 思想 厦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