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兰州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8年08月16日 08:43 | 作者:肖兴吉 谯喜龙 | 来源:中国甘肃网
分享到: 

8月15日,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重要论述,传达贯彻全国政协和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市政协主席李宏亚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充分认识抓好政协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着力加强和改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以党的建设新气象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1118998744_14652032820731n

资料图

市政协副主席蒙自福、李彦龙、王璇、滕耀文、张永财、姜晓红、田明、杨衍佐,秘书长敬国华出席会议。

李宏亚在会上强调,要以坚定政治站位、政治标准、政治态度抓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必须从思想上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着力发挥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同时要把学习最新理论成果作为必修课、常修课,着力做好思想和理论武装。必须从行动上落实党建工作要求,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观念,结合政协实际,为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工商联参政议政搭建更畅通平台,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和保障水平。必须推进政协党组织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不断健全和完善各项制度,把党支部建设得更加有力,从严管理党员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强化教育警示,拿出过硬措施进行整改,着力提升组织力和引领力。□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建设 工作 系统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