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合肥市政协党组召开十四届十三次扩大会议

2018年08月16日 09:03 | 来源:合肥晚报
分享到: 

15日,合肥市政协党组十四届十三次扩大会议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小樵,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守祝、张炜,党组成员、秘书长毛万里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奚芝英、戴夫、谢海涛、安岚列席会议。

1116139403_1438668201574_title1n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转发中组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以及习近平、陈希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主要精神,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主要精神,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在省政协委员暨市县政协负责人培训班开班式上的主题报告精神。

韩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了重要论述,内容丰富,意义重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习贯彻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深入推进政协党的建设。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加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政协干部队伍,为政协事业发展强化政治和组织保障。

韩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担当、新要求、新发展,奋力开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要围绕中央及省、市委的新部署新要求,细化实化思路举措,谋深谋实各项工作。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党组 合肥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