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两岸学者在登封交流大禹文化

2018年08月16日 11:04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登封讯 8月10日至12日,由民革郑州市委会等举办的海峡两岸大禹文化学术交流活动在河南登封举行。台湾尧舜禹文化学会组织30位台湾专家,与来自北京、重庆、浙江等省市的专家学者共同展开交流。

民革河南省委会祖统委主任、民革郑州市委会副主委刘五一在活动开幕式上表示大禹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大禹精神对中华文明产生了深刻影响,反映了中华民族的精神追求,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发展壮大的重要滋养。我们要汲取大禹智慧、弘扬大禹精神、传播大禹文化价值,不断增强大禹文化的生命力和影响力,创造大禹文化的新辉煌。

开幕式后,与会人员到大冶镇参加了第九届中国大禹文化之乡艺术节暨禹王祭祀典礼。与会专家还围绕大禹文化与大禹精神进行了学术交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两岸 大禹 文化 交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