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鄂州市委会召开修志工作会

2018年08月16日 15:24 | 作者:李晨阳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8月3日下午,民革鄂州市委会召开修志工作会,市委会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和修志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委叶丽娅主持。

会议对市委会编纂《鄂州民革志》前期已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明确了志书编纂工作的指导思想、记述原则、时间节点等问题。

叶丽娅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修志工作的重要意义。民革鄂州市委会成立30年来,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鄂州改革开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如实记录和整理好这一阶段的历史,有利于回顾历史、探索经验,服务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意义重大。二是要严格体例要求。志书要体现政治性、客观性、科学性,在记述原则、体例与质量、时间节点要求上既要严格修志的相关要求,又要体现鄂州民革的特点和实际。三是要扎实推进修志工作。要迅速行动,扎实推进方案制定、史料收集、材料撰写、后勤保障等工作,明确时间表、划定路线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编写任务。(民革鄂州市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市委 民革 修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