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马里现任总统在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胜出

2018年08月16日 19:53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达喀尔8月16日电巴马科消息:马里领土管理和地方行政部16日公布了马里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初步结果。结果显示,马里现任总统易卜拉欣·凯塔胜出。

根据领土管理和地方行政部的消息,马里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的投票率为34.54%,凯塔获得67.17%的选票,反对党候选人西塞获得32.83%的选票。第二轮投票的最终结果将在马里宪法法院确认后公布。

马里7月29日举行总统选举第一轮投票。凯塔获得41.70%的选票,位列第一;西塞获得17.78%的选票,位列第二。由于没有候选人在第一轮投票中得票数过半,得票最多的两名候选人进入第二轮角逐。

马里总统由普选产生,任期5年,可连任一次。在2013年8月举行的马里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凯塔击败西塞当选总统。

编辑:秦云

关键词:马里 易卜拉欣·凯塔 第二轮投票 胜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