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福建省南平市政协系统干部培训班在延开班

2018年08月17日 08:54 | 来源:闽北日报
分享到: 

15日上午,南平市政协系统干部培训班在延开班。市政协主席黄健平上题为《人是要有一点精神的——浅谈政协人应有的精神和担当》的党课。市政协副主席卓立筑、陈少敏出席开班式。

2TFB-fynfvfi1661847

网络图

黄健平结合工作实际和自己的学习思考,从用红旗渠精神激励斗志,用焦裕禄精神改进作风,用新时代精神激发创新,勇于担当、认真履职、善于作为四个方面,论述了政协人应有的精神和担当,谈学习体会、话履职作为。黄健平要求,全市政协系统干部要以信念坚定方向,夯实“学”的基础,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作为统领政协各项工作的总纲,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战略部署。要以担当履行职责,抓好“做”的文章,聚焦党和政府中心任务协商建言,开展民主监督,提升政协履职实效。要以律己永葆清廉,落实“严”的要求,不断振奋精神,焕发热情,激发智慧,鼓足干劲,以良好的状态投身到政协工作的伟大事业中。

此次培训为期3天,是市政协关于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大研讨”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进一步提高政协系统干部理论水平,强化“四个意识”,提升综合素养和履职能力,推动政协履职再上新台阶,为南平市绿色发展、跨越赶超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各县(市、区)政协机关干部、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机关干部参加培训。(陈冰倩 林轩)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干部 系统 政协 南平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