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厦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18年08月17日 09:50 | 来源:厦门市政协
分享到: 

弘扬特区精神 勇于争创一流——厦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8月10日上午,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健带队的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行,来到厦门经济特区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厦门经济特区成长历程,牢记经济特区发展使命,开展了“弘扬特区精神,勇于争创一流”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高玉顺、江曙霞、黄学惠、黄国彬,秘书长张仁苇出席活动并发言。市政协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各委办室主任、副主任,机关80后年轻干部参加活动。

W020180815345142523199

W020180815345142569767

W020180815345142598784

W020180815345142635405

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旨在认真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办好经济特区”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特区精神,激发政协系统干部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张健主席指出,弘扬特区精神是中央巡视组对厦门市整改提出的要求,也是下一阶段政协系统的整改方向以及具体工作的落脚点。张健强调,弘扬特区精神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习总书记近期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工作;弘扬特区精神要坚持改革开放,要将改革开放的思维方式用到政协工作中去,大胆创新,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弘扬特区精神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两高”、“两城”方向,政协要围绕这个方向协商议政,努力将厦门打造成高质量发展的标杆和典范;弘扬特区精神要坚持奋发图强,政协系统要提振精气神,为厦门建设发展献智尽力;弘扬特区精神要坚持为民发展,政协要继续秉持为民发展的理念,时刻不忘人民,竭尽全力为民办实事。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精神 市政协 学习 活动 弘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