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中央宣传部赴北京宣讲盟史并开展宣传思想工作调研

2018年08月17日 10:25 | 作者:黄文涛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座谈交流。

8月15日,台盟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穆学锋一行到台盟北京市委调研,与台盟北京市委、各区级组织负责同志及盟员代表进行了以“学盟章、读盟史、做合格盟员”为主题的座谈交流,并了解台盟北京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和进一步做好台盟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建议。宣传部相关同志在座谈会上作盟史宣讲。

台盟北京市委秘书长陈伟在座谈会上介绍了近期台盟北京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等系列宣传思想工作情况,并就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等方面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穆学锋指出,此次到北京调研,是台盟中央宣传部落实苏辉主席提出的要加强盟员对盟章、盟史学习要求的重要举措之一。希望台盟北京市委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通过“学盟章,读盟史,做合格盟员”等活动,增进广大盟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不断巩固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努力把宣传思想工作提高到新水平,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责。

台盟北京市委副主委蔡勉、副秘书长温景军参加座谈会。台盟西城、东城区委,海淀、朝阳区工委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盟员代表参加座谈并发言。(文/图 黄文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宣传 思想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