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丁仲礼走访民盟内蒙古区委机关

2018年08月17日 10:34 | 来源:民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8月1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走访民盟内蒙古区委机关,与民盟内蒙古区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区委委员和基层组织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座谈,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DSC04709_副本_副本.jpg

DSC04692_副本_副本.jpg

座谈会前,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彦苓,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内蒙古区委主委董恒宇等陪同丁仲礼参观了民盟中央美术院内蒙古分院和盟史陈列室。

董恒宇在汇报中表示,近年来,民盟内蒙古区委在民盟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领导下,坚持把强化理想信念、政治思想建设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扎实开展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果、新进展;通过多种形式的培训学习,不断提高“五种能力”;深入基层组织走访调研, 2012年以来,完成50余项课题的调查研究,内容涉及教育改革、区域经济、草原保护与草牧业发展等多领域。民盟内蒙古区委和广大盟员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为国是建言、为民生呼吁、为发展献策。 

丁仲礼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民盟内蒙古区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民盟内蒙古区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提高履职水平,共同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要聚焦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紧扣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难点、热点问题,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参政议政,提出务实、管用的意见和建议;要发掘和利用好盟史资源,继承和发扬好民盟优良传统,不断加强民盟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民盟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民盟内蒙古区委副主委李相合、赵吉、贺俊、胡润召参加座谈。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区委 走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