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农工党四川省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

2018年08月20日 09:52 | 作者:祝继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8月20日电 为纪念农工党成立88周年及小平同志诞辰114周年,8月8日,农工党四川省委在小平同志家乡四川广安市启动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

据悉,此次纪念活动包括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学习报告会、“三学一讲”专题活动等多方面内容,目的旨在深切感受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历40周年改革开放所带来的沧桑巨变,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改革开放40年伟大实践的制度优势,积极引导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四川省委主委王正荣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努力发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优势,促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为四川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祝继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改革开放 四川省 纪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