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天津市委会机关召开第八次学习会

2018年08月20日 15:40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8月10日,民进天津市委会举办机关干部第八次双周学习培训会。市委会副主委赵长龙出席会议。

本次学习培训以民进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为主题,由市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邓凤臣主讲。讲座围绕社会服务工作主要职责和发展历程、对社会服务工作的认识、民进市委会开展社会服务的情况三方面进行展开,详细讲述了新时期社会服务工作的意义和近年来我会在社会服务领域所取得的成效。培训会提高了机关同志对如何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的认识,对于如何提高站位,更好地动员各方力量服务于天津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启发。

赵长龙对开展这次学习活动给予肯定。他指出,社会服务部是市委会结合自身优势服务社会的窗口,是民进组织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途径。社会服务工作要在做好既有工作的同时,有所创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服务工作要体现新时代的新要求新作为,展现新气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民进十二大精神为指导,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要求,在扶贫攻坚,做好双万双服促发展上下大功夫,取得真成效。

天津市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服务 天津市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