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程萍率队前往民革深圳市委会机关调研

2018年08月20日 15:44 | 作者:郑蔼娴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报深圳讯(特约通讯员 郑蔼娴)8月14日下午,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程萍率队前往民革深圳市委会机关开展调研座谈。省委会秘书长董桂英陪同调研。民革深圳市委会副主委陈锦华、秘书长温建新及机关专干参加了座谈。

在听取了深圳市委会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后,程萍对市委会机关能在人手少、任务重的情况下高效率、高水平地完成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她表示,省委会将认真梳理各市委会机关专干的培养、流动情况,收集意见建议,争取政策支持,进一步推动党派机关建设。

对市委会的工作,程萍希望,在思想建设上,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思想行动要始终与中共中央保持一致,加强对党员的思想引导和政治教育,充分利用主流媒体弘扬正能量;在参政议政上,要持续多向省委会提供涉及全局发展,特别是贯彻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为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在组织发展上,深圳是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人才,市委会要积极推动高层次人才的发展和培养,为省委会的人才引进提供有力支撑;在社会服务上,要继续积极参与省委会的重大活动,在关爱抗战老兵、对口帮扶云浮等重要活动中多发动、多对接,共同打造民革社会服务品牌。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广东 省委 市委 机关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