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美国女子遛狗遭2.5米长鳄鱼袭击 为保护爱犬身亡

2018年08月21日 10:48 |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原标题:美国女子遛狗遭2.5米长鳄鱼袭击 为保护爱犬身亡)

当地时间20日,美国南卡罗莱纳州发生一起鳄鱼伤人致死事件。45岁的卡桑德拉·克莱恩(Cassandra Cline)为保护宠物犬,惨遭鳄鱼拖入池塘,被救起后伤重致死,宠物则得以幸存。

美国女子遛狗遭2.5米长鳄鱼袭击 为保护爱犬身亡

美国ABC电视新闻网报道称,事发时间是当地时间9:45分左右,在一个社区内的湖泊旁,一条长约2.5米的短吻鳄突然对死者宠物犬发动袭击,克莱恩为保护爱犬,与鳄鱼进行周旋,不料被鳄鱼拖入水中。在被救起时仍然有生命体征,但很快伤重不治身亡。

当地居民表示,事发地经常有人散步或遛狗,从未发生过类似事件。

警方表示,已经找到伤人鳄鱼,对其进行了“人道处决。”

美国近期曾发生多起鳄鱼伤人事件。6月,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女子也是在遛狗时遭鳄鱼袭击失踪,然后护林员捕获一条鳄鱼,在其胃里发现了残缺的手臂。

7月,也是在佛罗里达州,一名15岁少女遭5条鳄鱼围攻,在树上避难,警方赶到后连开数枪将鳄鱼驱散才得以脱险。

编辑:秦云

关键词:女子遛狗 鳄鱼袭击 鳄鱼伤人致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