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韩朝离散家属团聚第2天:失散亲人将单独会面进餐

2018年08月21日 11:1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韩朝离散家属团聚第2天:失散亲人将单独会面 共进午餐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第21次韩朝离散家属团聚活动21日进入第二天,双方失散亲人将在客房单独会面3小时。

前一天,89名韩方离散家属和随行家属共197人在朝鲜金刚山与185名朝方亲属单独会面、共进午餐、集体会面,见面三次,共5个小时。

韩朝离散家属团聚第2天:失散亲人将单独会面进餐

当地时间8月20日,第21次韩朝离散家属团聚活动首场见面会在朝鲜金刚山举行。参加第一轮韩朝离散家属团聚活动的89名韩方家属20日吃过午餐后,探亲团于当天下午3时(北京时间下午2时)在金刚山酒店与185名朝方亲人会面。联合采访团供图

今天双方离散家属将在客房单独会面2小时,并共进午餐1小时。

在过去举行的离散家属团聚活动中,活动参加者们都是集体进餐,此次首次改为客房内单独进餐。下午,韩朝亲人将从3点开始进行2小时的集体会面。

韩朝离散家属团聚第2天:失散亲人将单独会面进餐

当地时间8月20日,第21次韩朝离散家属团聚活动首场见面会在朝鲜金刚山举行。参加第一轮韩朝离散家属团聚活动的89名韩方家属20日吃过午餐后,探亲团于当天下午3时(北京时间下午2时)在金刚山酒店与185名朝方亲人会面。

团聚活动最后一天的22日,双方将从11点开始进行2小时的告别会面并共进午餐,之后韩方离散家属将离开金刚山返回韩国。

编辑:曾珂

关键词:韩朝离散家属团聚第2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