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会议新闻 会议新闻

全国政协首次推出委员移动履职APP

2018年08月21日 11:43 | 作者:谢靓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8月21日电(记者谢靓)8月20日早晨,前来出席全国政协常委会议的委员们发现,会场多处摆放着大大的“二维码”,供大家下载使用,这是全国政协首次推出的委员移动履职平台(简称委员履职APP)。

在这款委员履职APP的页面上,有要闻动态、联络联系、通知公告、主题议政、组群交流、文件材料等栏目。此次常委会议期间,将在其主题议政栏目下设“污染防治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议题,全体与会人员在休会时均可在APP上通过语音、文字、图片、视频、上传文件等形式,对此议题发表意见建议,进行互动交流。全国政协办公厅将对委员在本议题上的讨论内容进行整理,形成网络议政成果。

加强信息化建设是人民政协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任务。按照全国政协领导同志指示精神,全国政协办公厅设计开发了委员移动履职平台,委员下载后以“用户名+密码”方式登录,支持苹果IOS系统和安卓系统。目前平台尚处于试用阶段,办公厅还会根据委员建议不断进行充实完善。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全国政协 委员 履职 app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