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最佳损友!男子将朋友可乐里掺酒 结果致对方酒驾

2018年08月21日 13:34 |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原标题:“最佳损友”将朋友可乐里掺上酒 结果导致酒驾

    前两天,菏泽成武交警夜查酒驾时,查获了一辆行迹可疑的机动三轮车。果不其然,经过检查,该司机刚刚达到酒驾标准。但是这位司机称,他也很冤枉,因为吃饭时,朋友偷偷将他喝的可乐里掺加了酒!

    8月10号晚,菏泽成武交警正常执勤时,发现一辆机动三轮车有些异常,随后将其拦下,通过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该三轮车驾驶员许某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6 mg,涉嫌饮酒驾驶。随即民警将其带回大队进行进一步检测。

    微信截图_20180821091224.png

    在交警大队通过再次检测,驾驶员许某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7.2 mg,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对于这样的检测结果,许某表示自己很无辜,因为他说自己并没喝酒。

    根据驾驶员许某称,他是下班后和几名朋友一起吃饭,在这期间他并没有喝酒,只是喝了一瓶可乐,对于检测出来酒精,他说可能是朋友在他喝的可乐中掺杂了啤酒,对此事他毫不知情。

    微信截图_20180821091317.png

    可乐啤酒喝不出来,这位司机给出的解释显得有点牵强,但是不管怎么说,酒后驾车上路属于违法行为,还是要受到相应的处罚。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规定,对许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驾驶证记分12分,因一次性记满12分,许某驾驶证要降一级,由B2降为C1。

    微信截图_20180821091343_副本.png

    对于交警做出这样的处罚,驾驶员许某最终表示接受。

    编辑:曾珂

    关键词:男子将朋友可乐里掺酒 结果致对方酒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