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咸阳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2018年08月22日 09:25 | 来源:咸阳市人民政府
分享到: 

8月20日,咸阳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贺书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陈永慧、杨美乐、王江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第一章《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传达了胡和平同志在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和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意见》。

贺书田要求,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化学习自觉,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把握其思想实质,并注重学用结合,创新思路,改进方法,切实发挥好政协政治协商和民主监督作用。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工作要求,及时修订工作制度,把纪律严起来、把规矩立起来、把制度亮出来,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引领政协事业阔步向前。要充分认识我市在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客观形势,主动聚焦环保问题开展专项调查研究,畅通环保社情民意信息渠道,全力以赴完成有关县市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为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学习 市政协 咸阳市 协理 理论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