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马鞍山市政协暨机关党组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2018年08月23日 09:16 | 来源:马鞍山市人民政府
分享到: 

8月22日下午,马鞍山市政协暨机关党组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群主持会议,市政协秘书长朱训龙及市政协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2175589

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张玉科宣讲了市委九届七次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李群在会上指出,加强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要根据市委统一部署,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当前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运用自学、宣讲等多种形式领会会议重要部署和目标任务,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强化理论武装,加大工作宣传,切实履行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履行职能水平,尤其要着力围绕市委九届七次全会提出的“生态福地、智造名城”的城市定位,凝心聚力,群策群力,为全力推进马鞍山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记者 胡晓华)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中心 工作 马鞍山市 机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