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浙江省长兴县政协以重点提案办理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18年08月24日 08:3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县长亲自领办政协重点提案

浙江省长兴县政协以重点提案办理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实体经济发展需要科技推动,科技发展需要金融助推。”在浙江省长兴县政协一号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上,作为该提案领衔人,县政协经科委主任钱望成说,“近年来我县大力推动科金融合,在众创空间和小微企业培育发展方面都取得一定成果。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快科金融合,并以此助推众创空间集聚发展,为做强长兴实体经济增添新动能。” 

1121560838_15039713431791n

资料图 长兴县太湖街道新塘村的渔民们忙着搭建晒鱼网架

“政协的这个《关于深化科金深度融合,推进众创空间培育建设的建议》提案问题提得准,建议也很好,我们要借重点提案办理的机会,进一步推动长兴众创空间建设工作。”长兴县县长杨中校说。日前,他用了一整天时间,带领相关部门,就这个一号重点提案办理进行调研和座谈协商。杨中校带领大家来到德清县国家级众创空间——地信梦工厂考察学习;并前往太湖资本广场金融新业态众创空间、长兴县公共创业服务中心、南太湖电商园、画溪红色动力创客空间等长兴县内众创空间实地调研。还召集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园区)负责人,就提案办理座谈协商。

“今年我们共有11件提案被列为重点提案,分别由11位县委、县政府领导领衔办理,主席、副主席分工联系办理,各专门委员会对口联系协作,承办单位重点办理,确保重点提案办理成效。”据长兴县政协提案委主任杨冯梅介绍,目前这些重点提案都已进行重点协商,基本办结后县领导将向县政协常委会议通报办理情况。(吴佳菁)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提案 办理 重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