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全国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2018年08月24日 13:21 | 作者:陈 鹏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全国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民建中央组织研讨机关建设 

团结报哈尔滨讯 8月16日至17日,民建全国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在黑龙江哈尔滨市召开。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如何抓好新形势下办公厅(室)的工作,推进机关建设,李世杰指出,要充分认识民建机关建设的重要性。善于总结和坚持民建机关建设的成功经验,充分认识民建机关工作的三个特殊性,即领导层分工的特殊性、机关文化建设的特殊性、思想政治建设的特殊性,传承和坚持老一辈领导人在机关建设、工作制度建设、会议制度建设,特别是如何做好干部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在实践中进行完善和创新,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推动机关建设走上新台阶。明确办公室在机关建设工作中的定位,必须做到“三个时刻牢记”:时刻牢记落实领导要求,回应群众期盼;时刻牢记岗位标准,严格自我约束;时刻牢记平台责任,不断学习提高。强化执行力建设,营造良好机关文化氛围,时刻保持“三员”意识,做优良作风的引航员、制度执行的守护员和机关工作的服务员;努力构建既各负其责又密切配合的工作机制;在加强团结方面下大力气。

会上,来自全国的十个省级组织秘书长作了典型发言,介绍各自省委会在机关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民建中央副主席、民建黑龙江省委会主委孙东生介绍有关情况。各省级组织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还结合自身实际展开讨论。

会议通报了《民建中央信息化工作建设五年规划(征求意见稿)》制定情况,并邀请专家就如何加强民建信息化建设作专题讲座。

(陈 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机关 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