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纪念民进港九分会成立70周年座谈会召开

刘新成出席

2018年08月24日 13:41 | 作者:郑蔼娴 欧阳月英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广州讯(特约通讯员 郑蔼娴 通讯员 欧阳月英)8月18日,民进广东省委会在广州召开座谈会,以“弘扬光荣传统,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纪念民进港九分会成立70周年。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民进中央原第一副主席罗富和,民进中央副主席陶凯元,广东省政协副主席黄武等出席。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鲁修禄主持会议并致辞。

刘新成指出,广东是民进最早建立地方组织的地区。广东民进的历史上溯至1948年民进总部在香港创立的港九分会。70年来,广东民进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着力传承民进优良传统,着力探索健康发展的核心价值,着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着力履行参政党职能,留下了光辉的足迹,赢得了广泛的认同。他希望,广东民进在新时代新的历史起点上,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继承民进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新时代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续写民进港九分会70年薪火相传的光荣历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上,民进广东省委会还对有突出贡献的会员、优秀会员及先进基层组织进行了表彰,并印发《关于在全省会员中开展“发扬爱国奋斗精神 积极双岗建功”活动的通知》。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纪念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