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把脉企业、暗访线索 多个国务院督查组展开工作

2018年08月24日 14:17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把脉企业、暗访线索、与创业者面对面……多个国务院督查组展开工作

按照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总体安排,在各地区各部门开展全面自查的基础上,国务院22日派出31个督查组,分赴各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对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开展实地督查。

第六督查组明察暗访 为企业降成本把脉

点击进入下一页

针对帮助企业减低成本,国务院第六督查组制定了八个方面的督查内容,其中包括对辽宁公路收费情况和规范物流领域收费行为情况等方面进行督查,8月23日下午,督查组第一站就实地走访了辽宁高速公路和普通公路相关部门,现场查看执法情况,并暗访路过的货车司机予以核实。通过对全流程梳理,为企业降低物流成本把脉。

第五督查组赴包头 与创业者面对面交流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国务院第五督查组的保障和改善民生专题组23日到达内蒙古,大学生就业创业难的问题,成为第五督查组最关心的事。为此,第五督查组深入包头高新技术人才市场、包头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园、鹿客电子商务创业园,主要围绕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工作进展情况,实施高校毕业生基层成长计划工作进展情况,地方政府履行促进就业责任情况展开督查。

第十九督查组赴珠三角展开全面督查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国务院大督查第19组从今天(24日)开始,将从创新驱动、放管服、持续扩大内需、推进高水平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几大方面入手,了解先进做法,存在的问题难点以及政策诉求。并奔赴广州、中山、深圳、惠州等市开展相关督查。督查主要以暗访督查、线索核查、政府部门座谈、企业代表访谈等形式开展。

第三十一督查组落地就督查 到位连夜暗访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国务院大督查第三十一组于8月22日正式进驻新疆。督查组抵达乌鲁木齐后第一时间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有关人员,就具体工作进行对接。当晚23点,针对群众反映的货车物流乱收费、重复安装定位设备等典型问题线索,督查组赴乌拉泊检查站连夜暗访调查。在驻地公安部门协助下,询访客车、货车司机20多人,初步核实有关问题,并掌握了新的问题线索,并确定下一步调查方向。

编辑:秦云

关键词:把脉企业 暗访线索 国务院督查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