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中央机关召开中心组2018年第4次集体学习会

2018年08月24日 16:46 | 来源:台盟中央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机关中心组2018年第4次集体学习会

8月23日,台盟中央机关中心组2018年第4次集体学习会在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出席学习会。

学习会邀请国家行政学院丁茂战教授作《改革开放成就和新时代经济布局》专题报告,就全面深化改革为与会人员作了系统深入的解读。

台盟中央机关中心组成员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杨健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杨健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对全面深化改革提出一系列重要论断、作出一系列战略部署。中共十九大将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并载入党章,集中体现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意愿,极大地凝聚起共同推进改革开放的强大合力,引领了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更为波澜壮阔的航程。实践证明,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我国过去40年的快速发展靠的是改革开放,我国未来要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必须坚定不移依靠改革开放。要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正确方向,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握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全面深化改革的价值取向。

杨健表示,作为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台盟要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在关系改革方向、道路问题上始终保持政治定力;要助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坚定不移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要坚定改革信心,广泛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学习 深化改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