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日媒:东京残奥会票价基本敲定 开幕式最高15万日元

2018年08月24日 20:1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日媒:东京残奥会票价基本敲定 开幕式最高15万日元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日媒报道,多名相关人士23日透露,2020年东京残奥会普通门票最高票价基本确定为开幕式的1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260元)。关于比赛门票的价格设定,预计价格范围是从盲人门球等的最低价900日元,到轮椅篮球和游泳等的最高价7000日元。奥组委将于24日正式公布门票价格。

据奥组委介绍,2012年伦敦残奥会开幕式的最高票价为500英镑(约合人民币4410元),而2016年里约热内卢残奥会为1200雷亚尔(约合人民币2000元)。本次票价将大幅上调,估计这反映了国际残奥委会(IPC)希望价格设定能进一步提升残奥会价值的意向。

另一方面,与奥运会相同,奥组委也十分重视票价的跨度。伦敦残奥会比赛门票最低价为10英镑,而东京残奥会则将低于1000日元,这也是出于方便更多人前来观赛的考虑。奥组委还计划发售以包含儿童、老人和残疾人在内的家庭等为对象的“企划门票”。

奥运会门票价格的概要于7月公布,开幕式为1.2万日元至30万日元,比赛门票价格范围是从足球等项目的最低价2500日元,到田径比赛的最高价13万日元。

奥组委计划明春启动门票销售工作。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票价 日元 开幕式 东京 最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