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神操作!奔驰女司机倒车被挡 霸气将车横在路中央

2018年08月25日 11:04 | 来源:南方都市报
分享到: 

原标题:神操作!奔驰女司机倒车被挡,霸气将车横在路中央,堵了一堆车

俗话说,“安全驾驶,文明出行”,这开车上路,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文明礼让,这既体现的是个人素质和修养,也是对自身驾驶安全的保障。说到驾驶文明,最近却发生了一件不那么文明的事:一名奔驰车女司机和一辆公交车当街较劲,女司机干脆把车一横,直接停在了路中央……

近日,在本地社交网站上,一则标题为“奔驰女”霸气拦路的帖子,被众多网友所关注。据这位发帖者描述,当天上午,在文头岭旭日一路上,一辆奔驰车试图掉头,而此时一辆正常行驶的公交车在其车前刹停,奔驰车不够位行驶,车上女司机随即路怒症发作。

微信图片_20180824142052.jpg

从网友所拍摄的视频来看,公交车前确实有一辆黑色奔驰车,逆向横斜摆放在路中央,几乎占据了整条车道。而车上两名女子从车内下来后,直接锁车,径直走进了旁边的餐馆,女司机似乎气愤难平,一路上还边走边向公交车指指点点,并叫喊着什么。而在视频的最后,公交车绕过这辆霸路的奔驰车,从逆向车道上才驶离了这段路。

微信图片_20180824141940.jpg

帖子发出后,不少网友被女司机的这波“神操作”惊呆了,虽然仅从这几段视频还难以了完全解,当时女司机和公交车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不过单看这位女司机霸气拦路停车的行为,也足以引起公愤了。

网友

女司机拦车,影响的可是公交车上的乘客,这也太没素质了。

网友

因为生气就可以乱停车了吗?由此而产生安全的问题,这个责任又该谁来付?

为了还原事情的经过,记者找到了事发现场。据附近经营者描述,当天上午,奔驰车上的两位女士吃完早餐后,准备开车离开,车身已经倒出大半车位,这时正常行驶的公交车试图通过,而奔驰车此时正在掉头,公交车有可能是占了其掉头的位置,于是奔驰车上的女司机便把车斜停在了马路上。

微信图片_20180824141943.jpg

目击者 卢女士说,她是倒车出去,过不去就停在那里,下了车骂公交车司机,后面都已经堵住了。

说起这件事,附近的街坊也是没少讨论。有人认为,女司机反应太过激烈,尤其阻挡道路通行实在不文明,也有人认为,假如当时公交车让一让,双方也就没事了。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目前没有接到双方驾驶员的报警,针对网友提供的视频,奔驰车是否存在交通违法行为,还需要进一步调查。不过通过这件事,交警部门提醒,驾驶员一定要避免“路怒症。

惠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设施科 李文健表示,

司机如果要停车,必须到停车位里停车,不能影响其他车辆通行;第二,如果车辆要进行倒车,必须要了解后方车辆的情况,确保安全才能倒。如果是不按规定进行倒车,将面临100元罚款。

编辑:曾珂

关键词:奔驰女司机倒车被挡 霸气将车横在路中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