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女孩乘滴滴顺风车遇害 司机被刑拘

2018年08月26日 07:18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女孩乘滴滴顺风车遇害 司机被刑拘

事发温州乐清市虹桥镇前往永嘉县途中;滴滴承认“负有不可推卸责任”,其浙江顺风车业务被要求暂停

点击进入下一页

遇害女孩赵某生前照。受访者供图

点击进入下一页

嫌疑人被抓现场。视频截图

点击进入下一页

被害女孩朋友向滴滴客服索要司机信息,被要求等待。视频截图

点击进入下一页

被害女孩出事前曾给朋友发微信求助。视频截图

点击进入下一页

警方搜救现场。视频截图

8月24日下午,浙江温州乐清市20岁女孩赵某在虹桥镇乘坐滴滴顺风车前往永嘉县,在向朋友发送“救命”信息后失联。8月25日,警方在柳市镇抓获犯罪嫌疑人钟某,该滴滴司机交代了对赵某实施强奸,并将其杀害的犯罪事实。

赵某的家人和朋友表示,在事发后曾多次联系滴滴方面索要司机具体信息,等到4小时后才得到最终反馈。据了解,事发前一天也曾有人向滴滴平台投诉该司机,但未被及时处理。对此,滴滴平台表示深感抱歉,承认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新京报记者昨晚获悉,犯罪嫌疑人钟某目前已被刑事拘留。浙江省道路运输管理局也已要求滴滴平台立即整改,整改期间暂停其在浙江区域的顺风车业务。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滴滴顺风车 遇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