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希腊发现3000多年历史古墓:骨架、石棺、双耳瓶

2018年08月26日 09:1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希腊文化部表示,希腊古物管理局的考古学家们,近期在克里特岛发现一个没被挖掘,历史为3000多年的古墓。

据报道,当地居民偶然发现了这个古墓,他在距离一个村子不远的橄榄园,看到一个直径1.2米、深2.5米的坑。他把这一发现告诉了希腊古物管理局。

在挖掘过程中,考古学家们找到了一个用石灰石做的墓室。到墓室的路是垂直的,墓室入口被黏土密封。

点击进入下一页

古墓中有一些双耳瓶。(图片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墓室的内部分为三个壁龛。南面的壁龛是一个带盖石棺。里面是一个保存完好的成年人骨架。在石棺前找到14个双耳瓶和1个碗。

考古学家在北面的壁龛里找到了一个有成年人骨架和6个小双耳瓶的石棺。希腊文化部表示,所有容器完整无损,制作精良并且保存完好。

根据对陶器的评估,可以判定这个古墓是米诺斯时期的,大约是公元前1400年到公元前1200年的古墓。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希腊 3000多年历史古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