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革重庆市大渡口区委会引台资促发展引台智助创新

2018年08月27日 10:07 | 作者:余 璇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重庆讯 8月22日,台湾“中华电商运营协会”会长洪嘉纬一行到重庆大渡口区调研考察。中共大渡口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武云及民革大渡口区委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考察。

重庆(大渡口)台湾中小企业产业园是国台办批准的全国第六个、中西部唯一台湾中小企业产业园。洪嘉纬表示,产业园提供了优惠的创业政策,良好的营商环境,完善的企业服务,对台湾杰出青年落户创新创业具有较大的吸引力;回台后将积极向协会会员推介大渡口区产业园,组织台湾电商运营协会会员赴产业园调研考察,力争投资落户产业园。

刘武云对洪嘉纬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台湾电商协会有一批亮点、特色的台湾企业来园区创新创业。

双方表示,希望能够共同构建友好合作关系,依托重庆市发布实施的惠台58条措施,进一步加强两岸交流,找准发展新思路,为两岸经贸发展融合作出贡献。(余 璇)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重庆 发展 创新 台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