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革甘肃省委会、兰州市委会联合举办台海形势报告会

2018年08月27日 10:38 | 作者:莫兴邦 魏娜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报团结网兰州讯(记者莫兴邦 通讯员魏娜)8月24日上午,民革甘肃省委会联合民革兰州市委会在兰州举办台海形势报告会。南开大学城市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历史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侯杰应邀就当前台海形势做专题报告。来自省市部分民革党员、祖统委委员、民革机关工作人员参会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侯杰结合当前中共中央对台工作精神,分别从台湾问题的历史、台海局势的现状、对台惠民的政策等多层面、多角度深入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两岸关系发展的新形势,提出了积极扩大对台交流合作的多元化途径,为甘肃加强对台交流合作提供参考性的意见建议。

民革中央祖统委员、民革甘肃省委会常委、祖统委员会副主任、民革兰州市委会副主委杜擂升主持报告会。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辅导,使民革党员能正确研判两岸关系面临新情况新变化新趋势,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对台工作正确方向;创新对台交流合作的方式方法,努力提升陇台合作交流实效;强化民革责任意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和促进陇台交流合作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台海 形势 报告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