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印巴首次共同参加上合组织反恐演习 中方:欢迎

2018年08月27日 17:5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公众号消息,在8月27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华春莹表示,中方对印巴两国共同参加上合组织框架下反恐演习表示欢迎。

资料图:华春莹。中新社发 刘震 摄

资料图:华春莹。中新社发 刘震 摄

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24日,印度和巴基斯坦首次共同参加在俄罗斯举行的2018上合组织“和平使命”反恐演习。印、巴国防部官员称,相信双方可以相互学习,这是交流经验的独特机会。中方对印巴开展交流合作有何评论?

华春莹称,我们对印巴两国共同参加上合组织框架下反恐演习表示欢迎。

华春莹指出,印度和巴基斯坦都是南亚地区重要国家,印巴关系保持稳定对地区的和平稳定乃至世界的和平与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我们真诚希望印巴两国加强双边以及在上合组织等多边机制内的对话与合作,改善关系,共同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印巴 共同 合组 组织 参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