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图说 图说

澳大利亚连续16年举办“澳大利亚生活”摄影大赛

2018年08月28日 10:12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澳大利亚连续16年举办“澳大利亚生活”摄影大赛

    参赛作品。 陶社兰 摄

中新网悉尼8月28日电 (崔琳郭鑫)2018年“澳大利亚生活”年度摄影大赛22个最终决赛名单27日发表。此次比赛共收到投稿2478幅,是该摄影大赛推出16年以来参赛作品最多的一次。

悉尼市长克罗芙·摩尔27日说:“澳大利亚生活摄影大赛和展览每年都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和欢迎。今年收到了创纪录的参赛作品,这也让我们看到了澳大利亚的生活是多么的绚烂多彩。这些照片记录了城市街道的变迁和形形色色的人群,以及美不胜收的海滩和丛林。”

参赛作品。 陶社兰 摄

参赛作品。 陶社兰 摄

作为曾经的获奖者,也是此次大赛评委之一的肯·多恩(Ken Done)表示,此次参与“澳大利亚生活”摄影大赛的照片都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并且照片的质量和标准都非常高。评审们一致认为,优秀的作品数量远远超过22幅。

参赛作品。

参赛作品。

大赛评委韦斯利·伊诺克(Wesley Enoch)说:“当浏览这些来自各行各业的数百张参赛照片时,我能感受到澳大利亚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尽管我们每个人都喜爱用镜头捕捉生活中的美好瞬间,但是这些优秀的选手更好地诠释了如何用心领悟,如何将思想融入在照片中,讲述他们自己的故事。赋予情感的照片总能给予观赏者们振奋人心的感觉。”(完)


编辑:秦云

关键词: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生活 摄影大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