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围绕美丽乡村建设

民革北京市委会启动对口民主监督工作

2018年08月28日 10:43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北京讯 近日,民革北京市委会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对口密云区开展民主监督启动仪式在密云区举行。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北京市委会主委王红出席会议。

王红表示,民革北京市委会围绕美丽乡村建设与密云结对子,开展民主监督工作,既是民革北京市委会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落实民主党派民主监督职能的过程,也是在中共密云区委区政府领导下,与密云人民一起直接参与、共同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过程,更是举全市民革党员之力,聚焦美丽乡村建设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的过程。

王红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把握好三项原则:即要在中共市委统战部统筹领导下,在中共密云区委直接领导下开展美丽乡村民主监督工作;工作中始终把握民主党派民主监督的基本原则和方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要以国家及中共市委市政府的相关文件为依据,聚焦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重点任务,做好监督工作规划,将监督与整改相结合。

会上通报了密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就北京市民主党派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进展情况作了说明,并介绍了《民革北京市委会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对口密云区开展民主监督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及前期筹备工作。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主监督 民革 北京市委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