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阳泉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2018年08月29日 09:41 | 来源:阳泉市人民政府
分享到: 

8月23日,阳泉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对市规划局承办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协商座谈。

市政协副主席王良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共提交提案391件,经审查立案359件,其中,有20件提案由市规划局具体负责承办,包括1件重点提案《关于尽快修建停车场解决停车难问题的建议》。收到这20件提案后,市规划局高度重视,细化分类,明确责任,多措并举,积极推进提案办理。到目前,所有提案均已答复办理完毕。

2179110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听取了市规划局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并就提案答复情况等与市规划局相关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

王良义对市规划局承办的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给予肯定。他强调,要继续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加强部门与委员之间的沟通联系,使提案答复由“背靠背”转化为“面对面”,真正实现提案办理“文来文往”向“人来人往”的转变;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注重办理实效,确保委员提出的提案落到实处。(刘俊英)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提案 办理 市政协 协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