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京津冀民进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2018年08月29日 10:06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8月23日下午,民进天津市委会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中期推动会期间,《京津冀民进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天津政协俱乐部三楼月季厅隆重举行。协议签署仪式由民进天津市委会主委张金英主持。在悠扬的乐曲声中,民进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昕、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赵长龙、河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建强分别代表三地民进组织签署了协议。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瑞生,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姚立迎,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赵川荣、新疆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孙钰华,以及民进北京市委会、天津市委会、重庆市委会、河北省委会、江苏省委会、广东省委会、海南省委会、四川省委会、陕西省委会、宁夏区委会、新疆区委会等十一省市参政议政部门负责人,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党派处相关负责同志等应邀出席仪式,见证了协议的签署成功。

《京津冀民进战略合作协议》是进一步整合京津冀区域内民进资源,构建跨区域工作合作机制的一项重要举措。合作协议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天津和河北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背景,事前三地民进经过了广泛深入地协商沟通,最终达成共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而制订的。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会发挥民进北京市、天津市和河北省的各自优势,助力北京、天津和河北三地发展,

推动京津冀民进工作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发展,必将谱写三地民进组织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贡献智慧,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崭新篇章。

协议签署后,朱永新副主席、张金英主委、唐瑞生副部长等领导与大家亲切合影留念。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签署 市委 主委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