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重庆市北碚区召开网络“同心圆”座谈会

2018年08月29日 15:1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近日,重庆市北碚区委统战部联合区网信办召开2018年网络“同心圆”座谈会,辖区互联网企业、网络大V、自媒体从业人员以及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等10余人参加会议。学习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互联网相关规定等,通报北碚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相关情况,与会代表人士踊跃发言,对各自企业、新媒体的特点等作了简要介绍,并围绕增强线上线下沟通交流、加强网络监督管理、凝聚新媒体的力量、促进新媒体从业人员健康成长和新媒体行业健康发展等方面畅谈感受。

会议要求,新媒体从业人员要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媒体工作者,为推动北碚改革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凝聚更多正能量。

一要做党的方针政策的传播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弘扬主旋律,释放正能量。

二要做网民与党委政府之间的沟通者。通过各种方式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和网民的意见建议,积极向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反映,发挥好网民与党委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三要做行业健康发展的维护者。增强法制意识、社会责任意识和舆论导向意识,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多关注网上舆情,多参与网民在线交流,在热点问题讨论中多做释疑解惑、疏解情绪的工作,营造健康向上的舆论生态。

四要做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者。围绕乡村振兴、民营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真正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成为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重庆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网络 重庆市 媒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