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福建省南安市政协组织向乡镇街道延伸

2018年08月30日 09:16 | 作者:王惠兵 傅阿南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福建南安市政协组织向乡镇街道延伸

在基层彰显政协新作为

人民政协报记者 王惠兵 通讯员 傅阿南

如何把政协组织向乡镇街道延伸?近年来,福建省南安市进行了大胆的探索,目前全市26个乡镇街道均设立了政协委员联络组,并通过“八个有”:有场所、有挂牌、有人员、有制度、有经费、有运作、有台帐、有实效的规范化建设,搭建好平台,使政协委员能够积极参与到地方发展、维护稳定等中心工作来,让协商民主在基层开花结果。

2180466

资料图 新华网

据悉,近两年来,南安乡镇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组组织政协委员开展理论学习宣讲活动320多次,组织专题视察和民主监督150多场次,撰写提案210多件,开展公益活动74场,捐资扶贫助学2000多万元,对接海内外乡贤投资2.7亿,助力基层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在基层彰显政协新作为。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组织 乡镇 街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