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四川省委会首届致公讲堂在蓉开讲

2018年08月30日 10:54 | 作者:余玉亭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成都讯 8月25日,致公党四川省委会首届“学习十九大 弘扬好传统”致公讲堂在蓉成功举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主委杨兴平出席。

“学习十九大,弘扬好传统”致公讲堂活动通过邀请党内外专家学者等进行授课,旨在推动致公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学习中共党史、多党合作发展历程和致公党党章党史,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首届讲堂邀请到四川大学经济学院马德功教授,为大家作了题为“学习十九大,打好有效防控系统性金融风险的攻坚战”的讲座。(余玉亭)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 四川省 讲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