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会通报专项民主监督调研情况

2018年08月30日 10:55 | 作者:孔瑶竹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北京讯 8月22日,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会召开美丽乡村建设专项民主监督调研情况通报会。北京市农委相关负责人就北京市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作专题报告。与会专家们围绕监督内容、监督重点以及可能出现的问题展开讨论。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会有关负责同志认为,情况通报会的及时召开,使监督组明确了监督重点,达到了预期效果。她表示,作为政党监督,要实事求是,要针对监督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不拔高、不降低,同时提出建议要具有前瞻性。

美丽乡村建设寄托了北京市民对美好生活的愿望和向往,需要凝聚更广泛的智慧和力量。下一步,监督组将与平谷区政府进行对接,实地考察,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孔瑶竹)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北京市委 专项 民主监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