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辜胜阻出席会中央信息和网络创新专委会会议

2018年08月30日 11:16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8月23日,民建中央信息和网络创新专委会成立大会在广东深圳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出席会议并讲话。

辜胜阻首先对民建中央信息和网络创新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本届民建中央委员会决定在上届企业委员会信息技术小组的基础上设立“民建中央信息和网络创新专委会”,这是对信息和网络创新领域参政议政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对信息技术小组以往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指出,信息技术小组汇聚了一大批信息技术领域的企业家、专家人才,为民建中央提供信息产业领域的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其中多项提案转化为全国两会提案,在多年的实践中形成了鲜明、富有特色的工作模式和工作经验。他希望信息和网络创新专委会全体成员继续发挥团结协作、开拓进取的优良传统,结合自身特点,突出专业优势,创新工作方式,加强与地方和会内外专家学者及业内人士的互动合作,实现多赢局面,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成立大会上,辜胜阻还与参会委员代表就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金融风险防范、芯片产业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核心技术创新等课题进行广泛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汪阳,民建中央企业委员会副主任、民建中央信息和网络创新专委会主任王克照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成立大会由民建中央信息和网络创新专委会副主任何春潮主持。成立大会上,全体委员表决通过了《民建中央信息和网络创新专委会工作规则》,并决定设立通证经济、大数据和网络安全、知识产权与金融科技、军民融合、科技创新与创业投资、调研工作六个专业小组。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创新 网络 信息 民建中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