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北京市委召开十二届四次全委会议

2018年08月31日 10:40 | 作者:包松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8月31日电(记者包松娅)民盟北京市委十二届四次全委会议暨2018年暑期学习班近日在怀柔区召开。会议传达了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和中共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对《民盟北京市委换届一年工作情况报告》的重要批示精神,总结分析了民盟市委换届一年来特别是今年上半年的工作及成果,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并围绕组织建设和参政履职开展了专题研讨。

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北京市委主委程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程红在讲话中从五个方面简要总结了民盟市委换届以来的工作亮点和上半年工作的成果,要求下半年的工作任务要以全面贯彻落实《民盟北京市委五年工作规划(2018-2022)》为抓手,认真推进全委会确定的全年各项工作目标。

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宋慰祖主持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北京市委 全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