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福建省委开展党内监督工作

2018年08月31日 10:41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8月31日电(记者王惠兵)近日,致公党福建省委赴省内各地市开展党内监督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党内监督工作是一项全新的工作,致公党福建省委为此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此次开展全省范围内的党内监督工作调研在福建省内还是首次。会上,7个设区市委就党内监督工作进行交流发言,讲工作心得,说学习体会,调研组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监督目的、监督方式、监督内容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党内监督的主要对象是各级组织和党员,要经常给他们扯扯袖、提提醒。”致公党莆田市委主委陈道成建议,要重点监督各级领导班子及成员,特别关注有公权力的党员同志,抓好党派履职和党务开展等最基本的职责范围工作情况。

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刘珂建议,要加强学习,提高党员对党内监督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党内监督工作规范,确保有章可循;认真执行党内监督条例,确保党内监督工作有计划、有部署、有总结,深化工作成效;加强教育,正确掌握党内监督的方式和方法,打造一支过硬的监督队伍。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监督 工作 党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