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粤川两地民革开展信息化建设工作经验交流座谈

2018年08月31日 10:48 | 来源:广东民革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8月29日,民革四川省委会秘书长许晓辉率队来粤就机关信息化建设工作开展调研。民革广东省委会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董桂英出席调研座谈会。

董桂英全面介绍了广东民革系统化推进信息化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近年来民革广东省委会机关有序开展新型办公自动化系统建设、积极加强宣传工作信息化建设、扎实推动“民革e家”信息交流平台、在移动平台上搭建“广东民革e服务”平台,信息化建设成果斐然。

四川民革调研组现场观摩了“民革e家”信息交流平台广东省级界面、广东民革OA系统、“广东民革e服务”平台的实时操作演示。大家围绕做好OA系统的推广培训工作、推动基层组织党员使用“民革e家”平台、利用资料数据查询服务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许晓辉对民革广东省委会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她表示民革广东省委会通过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及时培训、大力推广、宣传沟通,信息化建设工作走在全国民革省级组织的前列,其中许多宝贵的经验和先进的做法值得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好好吸收借鉴,加以转化运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信息化 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