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会莅临河南省科学院委员会开展专项督导

2018年08月31日 10:52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8月28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会秘书长王治华带队到九三学社河南省科学院委员会开展“三个一”和社内监督专项督导,九三学社省委会常委、九三学社河南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文才艺、九三学社省委会委员苟雷陪同督导。

专项督导会由王治华主持,九三学社河南省科学院委员会主委王法云汇报了“三个一”建设、社内监督以及其它方面的社务工作开展情况,各支社主委汇报了支社社务工作开展情况。

王治华对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河南省科学院委员会要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拉高标杆,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建立坚强高效的领导班子,着力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不断深化“三个一”建设,强化社内监督保障,不断提高社务工作水平,树立九三良好社会形象,传递九三科技正能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河南省 九三学社 省委 科学院 督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