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合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2018年08月31日 14:4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8月23日上午,合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合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加强政治引领,创新培训方式,着力打造“多元、实用、深度”教育培训模式。要抓好队伍建设,拓宽选人视野、加大培养力度、适当安排使用。要抓好平台建设,搭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联谊交友平台。要抓好网络统战工作,继续加强网络平台、网络统战队伍建设,加强对自媒体的引导。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工作措施,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有调研、有档案、有方案、有机制、有组织、有阵地、有活动、有使用”。会议向12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络站进行了授牌,肥东、肥西、瑶海、包河作了交流发言。

(安徽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统战工作 阶层 人士 合肥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