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邵鸿出席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建设调研工作座谈会

2018年09月03日 10:34 | 作者:程金磊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8月23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建设调研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与会人员围绕组织发展程序与标准、干部教育培训及监督管理等问题热烈讨论。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邵鸿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统战工作摆在治国理政的重要位置,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做出一系列新部署。新形势、新任务对参政党建设特别是组织建设这一重要方面和关键环节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强调,针对组织建设中的重点和难点,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努力推动问题解决,为履行好参政党的历史使命和职责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九三学社中央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玲主持会议。九三学社中央常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刘政奎,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建设研究中心主任戴晓雁,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周锋,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开奎,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理论研究会主任方炎,大连市政协副秘书长关宏志,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副巡视员陈晓英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程金磊)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中央 组织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