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2018年“致福助侨奖学金”发放仪式在云南举行

2018年09月03日 10:59 | 来源:致公党中央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致福助侨奖学金颁发现场

8月29至30日,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致福慈善基金会赴云南开展2018年“致福助侨奖学金”发放活动。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李万通、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副主委、玉溪市副市长贺彬出席发放仪式。

此次活动总计发放奖学金10.5万元。致公党中央和致福慈善基金会向玉溪捐助3万元、向大理捐助7万元,致公党玉溪市委会配套捐助5千元。来自玉溪甘庄华侨农场和巍山县的21名贫困归侨侨眷大学新生每人获得5000元奖学金。

仪式上,李万通向受助学生介绍了近年来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工作成果、致福慈善基金会及“致福助侨奖学金”的设立背景,总结了五年来“致福助侨奖学金”在云南的实施情况。他谈到,“致福助侨奖学金”寄托着爱心与期望,希望受助学生在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中发奋图强,勇于挑战,始终心怀感恩,在历练中不断成就自我,将来回馈父母、回馈家乡和社会各界的关爱。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秘书长杨萍、玉溪市委会主委周勇、大理州专职副主委罗金洪及致福慈善基金会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巍山县永建村考察水窖建设使用情况

活动结束后,李万通一行赴巍山县永建村考察水窖建设及使用情况。在巍山县水务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了解当地人畜饮水、灌溉用水现状,认真听取地方水窖建设的实际需求。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 奖学金 发放 云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