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汪洋会见毛里塔尼亚总统

2018年09月03日 16:05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9月2日电(记者吴嘉林)全国政协主席汪洋2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毛里塔尼亚总统阿齐兹。

1123368524_15359027146861n

9月2日,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毛里塔尼亚总统阿齐兹。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汪洋祝贺毛里塔尼亚近年来发展建设取得显著成就,赞赏毛方始终坚持一个中国立场。汪洋说,近年来,中毛务实合作进入新发展阶段。两国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文件将为双方投资、基础设施等领域合作注入新动力。中方愿同毛方共同努力,以落实两国元首共识和峰会成果为新的起点,推动中毛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造福两国人民。

阿齐兹高度评价毛中高水平互利互惠合作,表示中国已成为毛里塔尼亚最重要的发展合作伙伴,毛方欢迎中国企业家赴毛投资兴业。“一带一路”倡议将为毛实现经济振兴提供重要机遇,毛方积极支持并全面参与,愿同中方一道,不断推动毛中合作更多惠及两国人民。

夏宝龙参加会见。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汪洋 毛里塔尼亚 总统 合作

更多

更多